close

肩頸僵硬  

圖片來源:http://ppt.cc/To~o

 

每個人都知道,只要一直維持一個姿勢,例如辦公事工作、低頭族打手機、看書看太久等都會造成肩頸僵硬的問題,肩頸僵硬就會讓你感到肌肉酸痛不適。有沒有想過,為什麼常期固定某個姿勢會造成肩頸僵硬?除了花大錢去SPY館按摩舒解肩頸僵硬,有沒有更經濟實惠的改善辦法呢?讓小編我來告訴你肩頸僵硬的秘密吧!

你知道嗎,肩頸僵硬的程度反應全身肌肉血管的硬化程度,如果肩頸僵硬到連肩胛骨都按不出來,那表示你的血管已經開始硬化了哦!

 

怎麼檢視自己肩頸僵硬的程度呢?

當你覺得手臂無力、手臂前側酸痛、手指側間酸麻,就表示你有輕微的肩頸痠痛。

感到胸悶、脖子及肩胛部位疼痛引起頭痛即是重度肩頸僵硬!如果繼續忽略肩頸僵硬的問題,甚至會有失眠、視力減退、脊椎側彎的問題唷!

 

如何解決肩頸僵硬問題?

要解決肩頸僵硬,就必須了解為什麼。由於我們是直立行走,加上地心引力,硬化的範圍會從腳開始、大腿、胯、腰、背到頸,而肩頸的神經是最多的,因此頭痛的醫頭,肩頸僵硬酸痛程度不大,容易被人忽略~結果肩頸僵硬痠痛不斷復發,最糟糕的辦法就是吃止痛藥、肌肉鬆弛劑!

 

有些人苦練拉筋、瑜珈等辦法解救肩頸僵硬的痛苦,誰又會知道,倒立效果優於這些運動。因為倒立是直接反地心引力,舒展腰背肌群達到肌肉放鬆、消除疲勞的作用~當然就能改善肩頸僵硬囉!

 

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倒立,自己練習倒立是非常危險的事,誰會無時無刻配合你輔助倒立?其實現在很多健身用品店看到了這個商機,研發出符合人體工學、安全的立機販售!

 

倒立機的發明造福了我們,適合男女老少使用,因為倒立機可以調整倒立的弧度,上年紀的爸爸、媽媽可能無法一下承受垂直倒立的刺激,可以一次次使用倒立機,慢慢增加它的幅度讓身心靈適應。

 

爸爸、媽媽又是最適合倒立機的族群,他們肩頸僵硬的程度一定是我們無法想像的。晶璽健康館有出倒立機~~晶璽是新加坡商知名運動品牌領導者,晶璽獨家代理AIBI及美國品牌 TEETER 倒立機 ,TEETER品牌倒立機在美國已有32年的歷史

 

絕對可以讓你安心健康使用!有倒立機就不怕倒立,快買一台在家反地心引力吧~~不但能舒緩爸媽的肩頸僵硬、肌肉不適的問題,多多使用也能讓自己保持優美體態喔~

 

晶璽健康體驗館開幕超級好康免費送,現在就來看看>>>>>

 

 

肩頸僵硬2   

低頭族別在低頭啦!輕鬆拯救低頭族優質好康>>>>>>>

arrow
arrow

    JH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